Tuesday, April 11, 2006


請您轉發給您所認識
且有興趣來參加的人

各位社運的同道,

我回來了,原來想在半年內不要說什麽,只想靜靜的觀察,重新認識台灣,再出發。上星期我去了一趟鹿港、台中、高雄、新竹,拜訪了一些環保運動的「老大」們(請注意不是「大老」),問君安在否。

大家提到了鹿港反杜邦事件已經20年了(是的,已經20年了!),我們走過這段歷史,却還沒有寫下這段歷史,而台灣目前生態環境與政治發展的情勢下,我們覺悟了:永續發展需要永續抗爭。

我被責成來邀請大家(因爲目前我剛回台,最閑,也最想和大家見面),一起到鹿港來聚一聚。

主題:
鹿港反杜邦20年,與台灣環保運動未來20年

時間/地點
4月21(五)-22(六)日/鹿港香客大樓
粘錫麟已經在鹿港天后宮香客大樓訂了4月21日的十幾間房間,大概夠住30人。我們準備4月21日先開會前會,22日大家一起會。

議程
4月21日上午10點報到
4月21日下午2:00開會
4月22日上午9:00開會
目前我們還沒有詳細的議程,需要大家貢獻。不過有些題目是我和一些人討論後,大家有興趣的:
環保運動的歷史記錄(文字、影像)與各地的紀念館、紀念物 – 由當時的運動者講講回顧與展望。
紀念20周年活動 – 如1986年12月13日鹿港人衝進了介壽路,我們再辦一場衝進凱達格蘭大道。
當前環保議題與抗爭運動策略。
未來的行動綱領。

布落格
我剛設了一個Earthday Taiwan的部落格 earthdaytaiwan.blogspot.com 請指教

報名:
請大家告訴大家!
請以電話或email通知我,告訴我有哪些人要來。

費用:
自己的路費,不發走路工錢

No comments: